七楼


这篇是加美,有迫害小西巴,不喜勿入。雷者左上角避雷,谢谢配合(。・ω・。)ノ♡


















“加……”当加进入办公室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美满脸潮红的仰躺在椅子上,敞开的衣裳使加可以明显的看到美丰满的身体带着动情的红,不断磨蹭的腿,不安分的手。

“哥?你怎么了?谁干的?”加不安的跑到美身旁小心的抱起对方。美的双臂下意识环上了加的脖颈并不断蹭着对方。

“去了韩宴请的酒会……我难受……加,帮我……”

加低头看向怀里不断乱动的人掏出了美抽屉里的镇定剂。

“嗯!……哈,哈,加?”

“哥,你这个月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加小心的抱紧了怀里的人。

“……”那你是在拿什么戳我?

“哥哥,你知道的,在我眼里,你比我自己重要的。”

“呜……”第二针药剂灌入血管,美慢慢闭上了眼睛。

加小心的抱着美慢慢的清理干净美的身体再轻轻的放在床上。

“哥,我马上回来,你要乖乖的哦。”加的语气柔和如暖阳中的红枫林其中略带着一丝秋日果实芬芳。

刚出房门,加收起了所有的温柔,带着如美一般的假笑拨通了电话:“把韩请过来一趟,我有些事要问。”

没多久加就在办公室里见到了韩,对方无辜的看着加恰似不在意的扯了扯衣领露出肩膀上的红痕小声说:“哥哥怎么样了?看他急匆匆的离开都没好好陪陪我,是发生了什么吗?”

“呐,谁允许你叫他哥哥的?”加低着头,阴影掩盖了杀意波动的眼睛。

韩扬起一抹笑续而说:“怎么,难道哥哥规定了只准你这么叫吗?”

的确是没有人这么规定过,但是,大家都不自觉的去默认了这一条规则,就算是日也从不敢这么叫。

“这样吗?”加一点点走进韩,手中的斧头发出铮亮的寒光,加张扬的笑着眼中透出满满的杀意“知道日为什么那么喜欢哥哥却也不敢造次吗?”

韩不由得一惊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但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断在脑海中告诉自己这里是美的地盘。想到这里,韩不由得多了几分底气,但声音依然有些颤:“不,不要过来,我,我告诉你,哥哥,哥哥不会放过你的。”

加收起了笑,举起了斧子:“你再敢叫一次试试?”

“啊啊啊——————”伴随着一阵阵刺耳的叫声四处喷洒的鲜血和残破的断肢几乎覆盖了整个房间。

“加。”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美站在门口看着房间里的一切眼中没有一丝波澜。

“哥哥,你应该去睡觉的。”加的语气满满的心疼带着一丝焦急和不满。

“你明明知道的。”美看了一眼地上刚生出半截身子向自己递来求救眼神的韩皱了皱眉“我要你抱着才睡得着,而你现在是打算为了这么个玩意把我晾在一边?”

加急忙放下了斧子慌张的解释着:“不是的,哥哥,我马上就去陪你。别,别生气,小加错了。”

美转身离开,加望着美的背影一阵慌乱,连忙叫人把房间处理好自己则急匆匆的洗掉身上的血迹来到了美的房间。

“哥?”加小心的抓住美的肩膀,此时的美背对着加没有任何回应“哥,我错了……”

“……”美翻身面对着加平日里墨镜遮挡住的疲惫眼睛里含着委屈,乌青的眼圈让以往的嚣张跋扈不在显现“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怎么会呢,小加最喜欢哥哥了。”

“你都不碰我了……”

“你的身体现在很累。”

“你不要我了……”美靠在加的胸膛上微凉的脸颊轻轻蹭着对方温暖结实的身体“加……”

“哥……”加抱紧了怀里不断拱火的人“哥哥知道的,小加最喜欢哥哥了。”

“呜……”美再次蹭了蹭对方无辜的望着抓住自己双手的加“想要。”

“乖,休息好了就给你。”

“嗯……”蔫巴巴的被抱在怀里,美不一会就睡着了。

“哥哥……”加望着貌似陷入熟睡美小声的叫着,没有回应。

小心的再次扎入一管药剂,加抱紧了怀里的人……

第二天早上。

“加……”

“怎么了?”

“我腿怎么……”

“哥你别问了。”

“……其实你可以直说,我又没拒绝过你。”

“不行的,哥哥你每次都不注意自己的身体伤到了也不在意。”

“……我好歹……”

“哥你消停会吧,小心再像上次一样一床的血。”

“好吧。”

“乖。”







那个,一般的沙普是什么样的性格啊?我不是很了解啊,那位大神可以给我科普一下子吗?

QAQ

评论(20)

热度(80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